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 关于开展2022年“...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许湾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7 17:51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进一步提升部门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和思想觉悟,引导大家“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4月27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到博爱县许湾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致敬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

到达许湾村红色革命基地后,大家对许湾村的革命历史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革命烈士李荫棠同志抗战革命、土地改良、兴修水利的英雄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踏着革命烈士的足迹、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李荫棠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在“红枫纪念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李荫棠同志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精神力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

观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紧跟党的步伐,不断锤炼党性,强化政治担当,增强理想信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用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焦作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2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