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关于开展2023年全...
· 2023年高等学校教...
· 焦作大学“奋进新...
· 关于开展“数字化...
·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人事处积极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活动——焦作大学2019-2021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
2021-04-30 17:47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校人事处作为团市委“青年文明号”,按照市团委及校团委的要求,本着“我为青年做件事”的理念于2021年4月30日下午积极组织了2019-2021年度焦作大学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围绕“关爱新进教师共建美好校园”主题开展,由人事处处长霍霄艳同志主持,副处长陈凯锋、李海涛等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霍霄艳同志指出,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在我们青年人的肩上,“五四”的火炬,已传到了我们青年人的手中。五四精神需要我们青年人发扬光大,希望大家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秉承着关爱青年教师的理念组织本次座谈会,以此来听取大家进入焦作大学后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尽可能的帮助解决。

其次,全体新进教师针对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行了一一发言。人事处在听取其问题与困难后积极做好笔录,对于简单的问题当场给予了解决,比较困难的安排做好记录,实时跟踪,积极解决。

再次,霍霄艳同志代表人事处全体人员作出了表态,霍霄艳同志表示,一、时刻听取教师意见,深入优化服务意识;二、对于新进教师所提问题积极跟踪解决;三、不断深化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充分做好人事处工作。

最后,霍霄艳同志强调,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是社会建设发展的主推力量,青年是最富有激情与创意的年华,让我们扛起“五四”大旗,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奋发图强,作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写下自己绚丽的青春,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献计献策!


                                                 焦作大学人事处

                                                   2021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