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 关于开展2022年“...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际平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22 19:22  

 3月1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际平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监督执纪室主任王焜陪同下人事处调研,人事处处长霍霄艳、副处长陈凯锋、李海涛参加了调研。刘书记人事处与会人员展开了座谈交流。

    霍霄艳汇报了人事处2021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安排、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以及在教风建设方面的情况等,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书记在听取了人事处工作汇报后人事处工作进行了评价总结。刘书记指出,人事处工作著有成效工作扎实,作风明显好转,制度建立较为完善,对学校发展做出了贡献。刘书记人事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明确工作重点,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积极探索,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三是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霍霄艳作出了表态发言。霍霄艳表示,新学年工作中一定摆正位置端正态度,提升为全校教职工的服务质量。一要不断深化学习,提升业务素质;二要积极探索深化改革,突出重点求实效;三要创新思路开拓人事处工作新局面;四要积极听取各部门意见深入优化服务意识五要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充分展现良好党员形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