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关于开展2022年顶...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活动
2020-09-18 08:43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工作氛围,焦重点建设任务,加快推进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我支部及时组织全员进行学习。

1.重视学习 开展活动

2020年9月11日,人事处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霍霄艳同志组织支部全体教职工认真深入传达学习党委书记魏曰高《进一步树立“四种”理念 扎实推进“双高”建设》《提升“六率” 落实“十好” 千方百计推进焦大发展》、校长郑广华《凝心聚力绘蓝图 坚定信心建“双高”》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等文件资料,通过学习、研讨等方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形成共识,为接下来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2.加强自学 明确目标  

接到学校相关学习通知后,人事处党支部立即采取以集中、分散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相关学习。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学习常态化,加强自学并做好相关学习记录,支部还展开了相关研讨工作,每一位党员对于相关学习文件都做出了相应的发言,这样使得全体党员有了更明确的工作目标与工作任务。

3.强抓落实 展望未来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紧密围绕魏书记、郑校长在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且做到具体工作要落实到位。开展“我为双高做贡献、我为双高献良策”活动,收集关于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意见,鼓励全体党员提出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建议。

人事处党支部将依托学习讨论活动,解放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紧紧围绕重点建设任务,深入查摆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