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继续教育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 关于开展2022年“...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继续教育>>正文
关于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通知
2016-07-08 11:19   网络

全校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2015年8月13日发布人社部第25号部长令)、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2016年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指南的通知》和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6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的有关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安排如下:

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政策调整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中要求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应不少于90学时,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从2016年起,我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时间调整为每人每年不少于24学时,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培训时间调整为每年不少于66学时。

二、继续教育培训

(一)公需科目培训

1.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公需科目培训班。学校共有550名专业技术人员报名参加培训,具体培训安排如下:

时间

地点

培训内容

主讲人

主讲人简介

7月11日

9:00-11:00

焦作师专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培训中心

教育教学信息化的感悟与实践

赵兴安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副教授

7月11日

15:30-17:30

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高高职人才培养质量

郝小会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河南省高职诊改专家委员会委员

7月12日

9:00-11:30

河南省高校科技管理服务平台介绍及推广使用

赵聪聪

北京易普拉格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

7月12日

15:00-16:30

科研项目的撰写与申请-以国家基金为例

孔祥会

河南师范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教授

7月12日

16:40-18:10

勇于担当,敢于超越-人文社科者的使命与作为

赵荷花

新乡学院科研处副处长、教授

所有参训人员,培训期间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讲,自觉关闭手机,禁止闲谈,到处走动,保持会场卫生。第一次上课提前三十分钟签到完毕,以后提前二十分钟签到完毕,座次表见附件。按时参加培训且考勤合格者,颁发培训合格证,公需科目完成24个继续教育学时。

2.未参加学校组织公需科目培训班的专业技术人员,可以登陆网络培训平台(http://jzzj.59iedu.com或http://www.jzjxjy.cn)进行学习,按培训机构的操作流程完成学习内容。两个网络培训平台中我市今年新增的培训平台(http://www.jzjxjy.cn)费用较低。

(二)专业科目培训

参加经人社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备案认可的继续教育学习、其它可计算为继续教育学时的学习、活动、论文、成果等,凭相关有效证明,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上登记,学时计算办法参照《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暂行办法》第十条的标准确定。具体计算方法见附件。

三、继续教育证书的使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经人社部门审验加盖印章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的必备条件和年度考核、岗位聘任(聘用)、职业注册、申请各种奖项等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专业技术人员未完成年度继续教育任务的,原则上当年年度考核不能定为优秀等次,连续两年未完成继续教育任务的年度考核不能定为合格等次。

附件一、继续教育培训学时的认定标准

附件二、焦作大学2016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培训班座次表

人事处

二〇一六年七月八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