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师资培训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 关于开展2022年“...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师资培训>>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教师顶岗实践工作的有关通知
2019-12-05 12:19  

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及《焦作大学教师顶岗实践工作管理办法(焦大政[2018]27文件精神,参加2020年上半年顶岗工作的教师请于20191211日前以部门为单位把申请审批表等有关材料交至人事处208房间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请各部门拟参加顶岗实践的教师须在对外合作处筛选审核的校企合作企业范围内选择拟顶岗单位。

为保证顶岗工作的实际效果,顶岗工作期间不允许无故脱岗。专任教师教学任务不能调整的,顶岗实践安排在寒暑假进行。外聘教师参加顶岗的,安排在寒暑假进行。公共课教师参加企业考察调研活动的,安排在寒暑假进行(一周以内),以部门为单位提交有关的手续备案,考察调研结束提交相关的考察调研报告。

本学期审批手续的办理时间截止到20191218日,实行集中限时办理,一次审批完毕,过期不再受理。审批通过的教师,签订完外出顶岗协议后,参加学校统一安排的顶岗前会议。

参加顶岗实践的教师以部门为单位,在到岗后一周内把到岗证明送至人事处208#顶岗工作具体要求材料见附件。

人事处

2019125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