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师资培训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 关于开展2022年“...
师资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师资培训>>正文
关于2019年暑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的通知
2019-07-04 09:51  

各院部: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树立优良的师德师风,凝练教育理念,塑造教学风格,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全面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暑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中青年骨干教师、各院部教师代表。各教学院部分配名额见附件1。

二、培训地点

学校学术报告厅

三、培训时间

2019828日—829

828日早上850前签到完毕。

四、培训人数

培训班人数约300

五、培训内容

1.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

2.德国“双元制”和 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

3.从“红船”精神看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4.信息化教育能力培训

六、培训要求

1.本次培训可计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学时18个学时。

2.以基层教学组织为单位报名,远程教育学院教师和行政兼职教师向基层教学组织报名。

3.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及时宣传动员并组织教师报名,统筹安排好参训教师暑期工作,确保参训教师能够认真参加培训,提升学习质量与学习效果。

4.参加培训教师务必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安排,保证全过程参训,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5.各院部请于75日下午5:00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专题培训班报名汇总表报人事处,联系人:陈凯锋, 电话2989061 ,电子邮箱jzdxrsc@163.com



人事处

201974



附件【关于2019年暑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班参训人员分配名额.docx已下载
附件【2019年暑期教师教学技能培训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