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2024年高...
·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
· 关于报送2024年教...
· 关于选聘基层教学...
· 关于做好2024年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职业教育类)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4-03-16 17:29  

各部门(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职业教育类)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遴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选名额

全省共遴选6名教学名师候选人,其中高等职业学校4名,我校推荐名额为1个。

二、遴选条件

所申报候选人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无违反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情况。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人应具有中国国籍,在省内高职学校工作1年以上、在聘。

2.应具有相关企事业单位一线实践工作经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82024学年)承担本校教学任务(包括实训、实习等实践课程)不少于180学时/学年。

3.非现任校级领导。

4.非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领军人才入选者。

三、材料报送

请有意申报且符合条件的人员于318日(周一)上午10:00前将以下材料送至人事处(行政楼208房间):

1、所在教学部门推荐意见(包括院部总支出具的候选人思想政治及师德表现,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2、《候选人推荐表》

注:申报人须参考《遴选指标体系》,严格按照《推荐人选上报材料说明》的要求填写

3、相关支撑材料(按照文件附件要求准备)

4、候选人汇总表

5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按照文件附件要求准备)

以上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PDFWORD、视频)请自备U盘拷贝

 

 

人事处

2024316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_教学名师(职业教育类)候选人遴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相关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