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
· 关于报送2024年教...
· 关于选聘基层教学...
· 关于做好2024年上...
· 关于开展2024年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24年教职工培训计划的通知
2024-03-13 15:26  

院部

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根据《焦作大学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修订)》(焦大政〔20245号)文件精神,请各部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上,制定2024年本院部教师培训规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1.“双师型”教师培养

2.企业(实践单位)顶岗工作

3.学历学位进修

4.课程进修(不含网络课程进修)

5.访问学者

二、培训条件和待遇

培训条件和待遇依据《焦作大学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修订)》执行。

三、其他事项

1. 院部选派的进修人员以专任教师为主。各院部务必根据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需要,分轻重缓急安排本部门教师申报进修计划,并对申报人及申报专业严格审查,确保进修的实际效果和进修期间所在院部的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转。

2.学历学位进修要标明国内国外学校。有初步意向的,国内的注明拟报考学校,国外的要明确最新QS排名。

3.专业课教师每年至少累计1个月以多种形式参与企业实践或实训基地实训;公共基础课教师定期参加调研活动。顶岗实践和调研工作原则上安排在寒暑假进行。

4.请各部门认真落实教师进修计划

5.各院部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实际工作需要,研究后填写《焦作大学2024年教职工培训计划表》(行政部门根据实际需要申报参与教职工培训)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24年322日前将纸质版计划表报人事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事处邮箱:jzdxrsc@163.com)。

 

 

联系人:张喜云

 话:2989061

 

人事处

2024年3月13日

附件【附件:焦作大学2024年教职工培训计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