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公开征集河南...
· 关于报送近三年教...
· 关于做好 2023 年...
· 关于开展心理健康...
· 关于开展2023年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近三年教师培训规划的通知
2023-02-07 16:43  

校内各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有计划、有目的、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发展需要,请各单位在确保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上,制定近三年本学院教师培训规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学院须依据专业排名,根据学校升本需要与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需要,对申报人及申报专业严格审查,根据轻重缓急,合理安排培训规划,确保进修的实际效果和进修期间的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转。各学院在规划里明确标注参与每项培训教师的排序;党群行政部门相关教师归口到基层教研室申报。

2.各学院要认真填报《焦作大学近三年教职工培训规划表》由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部门公章于2023210日前将纸质版计划表报人事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事处邮箱:jzdxrsc@163.com),过期不再受理。

提醒:各学院一定要提醒到每位教师,待学校研究通过培训规划后,再安排老师联系和申请相关的培训,否则相关审批手续不予受理

                                                                人事处

                                                         2023年2月7日

 

附件【附件:焦作大学近三年教职工培训规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