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全...
· 2023年高等学校教...
· 焦作大学“奋进新...
· 关于开展“数字化...
·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的通知
2023-01-07 16:11  

各院部(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现就做好我校2023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我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含专职辅导员,注:高等学校专职辅导员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其任教学科原则上应为思想政治教育类或就业指导类)。

二、考试时间

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由线上培训和理论测试组成,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一)线上培训时间

2023 1 13 —3 1

(二)理论测试时间

科目一:2023 3 15 9:00—9:50

科目二:2023 3 15 10:05—10:55

(三)理论测试补考时间

2023 4 25 900—1100

三、考试方式

我校各参训教师通过河南教师网络学院(www.hnjswlxy.cn)进入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服务云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由学校管理员分配账号,上传照片后可进行线上培训。参训教师在规定时间内累计获得必修课 60 学时、选修课 20 学时为合格,合格后可参加理论测试。理论测试仍在平台进行,参训教师可在32—314日通过平台进行模拟考试练习,并按照平台内考试须知调试考试环境。考试共分两科,按百分制计分,两科成绩均为 60 分以上,为理论测试合格。不合格者可于425日进行一次补考,补考仍不合格者需重新参加下一年考试。

四、工作要求

各院部请按照要求(见附件1)统计本部门符合报考条件的考试人员信息,并将考试人员统计信息表于18日上午前发送到人事处邮箱jzdxrsc@126.com。

联系人:王海花

联系电话:2989256 13903895298


人事处

202317


附件【2023年高校教师资格笔试参训人员名单统计表.xls已下载
附件【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和认定方式改革实施方案(试行).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