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全...
· 2023年高等学校教...
· 焦作大学“奋进新...
· 关于开展“数字化...
·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岗考核教师顶岗情况的通知
2022-09-30 16:14  

根据《焦作大学教师顶岗实践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焦大政[2019]115号)文件精神及学校实际情况需要,经研究决定拟于近期开展顶岗实践教师考核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通知本部门已完成暑期顶岗工作的教师,在焦作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尽快完成/完善上传本次顶岗(暑假期间顶岗)的相关补充材料(见附件1工作为便于工作,建议把需要上传的补充材料分类整合成PDF格式文档上传有效打卡天数须在申请的顶岗实践段内统计,扣除请假等未在岗天数。

二、请统计本部门已完成顶岗任务拟参加本年度顶岗考核(含专业课教师6个月或基础课教师完成调研)的教师顶岗情况(汇总表见附件2)建议结合相关档案记录焦作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导出数据核对每位教师的实际顶岗情况;如有出入或疑问请一并列入汇总表,并在 10月10日前把纸质版送人事处208室,电子版发人事处邮箱jzdxrsc@163.com。

 

        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9 30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