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 关于开展2022年“...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焦作市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18:09  

各部门(学院):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和焦作市有关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焦作市人选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书面材料

(一)由部门出具的推荐报告1份,内容包括推荐人选基本情况、符合业绩情况,并有所在党支部出具思想政治表现鉴定意见1份。

(二)系统填报涉及的所有纸质材料原件和复印件1套。

二、电子数据

通过“河南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选拔管理系统”http://222.143.33.1208091报送,提前向人事处询问登录账户。

书面材料和电子数据均须在10月3日前上报,超出此时间不再接受,无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推荐资格。

联系人:陈凯锋

联系电话:2989256


人事处

2022927




附件【关于做好第五批享受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焦作市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