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全...
· 2023年高等学校教...
· 焦作大学“奋进新...
· 关于开展“数字化...
·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双师型”教师认定的通知
2022-09-16 08:26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建设一支既具有丰富理论知识、又有较强实践动手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根据《焦作大学“双师型”教师认定及管理办法》焦大政【58】号文件,现将开展“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程序及时间安排

1、个人申请。

凡申请认定 “双师型”教师,应提交下列材料:

1)《焦作大学“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

2)教师资格证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符合申报条件的有关佐证材料证书原件、复印件及电子版。

2、院部推荐。

部门推荐工作小组在本人材料和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的基础上,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提出初审意见,并填写《焦作大学“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汇总表》(见附件 2),连同申报材料于9月23日前报送人事处。

3、资格审核。

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科研处等有关部门,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证书原件审验后当场退回。

4、学校评审、认定结果公示

学校教师实践能力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资格审核合格的申报材料进行审定,并将结果在人事处网站公示,认定后颁发“双师型”教师证书。

二、有关要求:

请各院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认定工作,严格审核申报人的资格和条件,坚持原则,规范程序。

联系人:王海花

联系电话:2989061

                                   人事处

                                   2022年9月16日

 

附件【附件1:焦作大学“双师型”教师认定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焦作大学“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焦大政〔2022〕58 号焦作大学“双师型”教师认定与管理办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