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顶...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2021-06-15 11:33  

根据工作安排,按照上级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政策,结合学校岗位设置实际情况,学校开展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学校在编在职在岗的事业编制专业技术工作人员。

二、实施依据

本次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依据《焦作大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管理办法(试行)》(焦大政[2019]46号)文件开展。

三、专业技术晋升岗位空岗情况

1.副高级:专业技术五级岗位2个(主系列),专业技术六级岗位3个(主系列)。

2.中级:专业技术八级岗位6个(主系列),专业技术九级岗位10个(主系列)。

四、实施步骤及时间安排

1.发布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通知,公布根据上级人社部门核定的我校各专业技术职务等级空岗数。

2.具备竞聘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各等级竞聘的条件,提出等级晋升申请,填写《思想品德鉴定表》(附件3),并由所在党总支(支部)提出本人现岗位聘任以来的师德师风方面的评价意见;填写《焦作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晋升岗位等级申请表》(附件4)中第一部分人事合计相关内容。以上表格填写完成后经部门审核于6月21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汇总报人事处,符合条件未主动申报岗位等级竞聘的视为自动放弃竞聘。

3.由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等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职称考核推荐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办公室依据申请人员实际,结合填写的《焦作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申报晋升岗位等级申请表》中第一部分人事合计相关内容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在人事处网页公布告知,请相关人员留意察看。

4.符合竞聘资格专业技术申请人员认真填写《焦作大学专业技术人员晋升岗位等级申请表》中教学业绩和科研业绩部分,并根据量化考评内容和标准,如实进行计算赋分。根据本人提供的原始资料和档案记录由本人所在的基层教学组织进行审核,审核完成进行部门公示

5.公示无异议后以基层教学组织所在部门为单位,按通知将申报人员的教学业绩、科研业绩由人事处组织教务、科研部门进行复核计分。(具体时间及地点根据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6. 学校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等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职称考核推荐领导小组成员组成)办公室对参与竞聘人员的现任职资格时间和量化考评分进行综合积分,以综合积分从高到低排序,全校公示三天后,结合空岗职数,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等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

7.根据学校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等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结果上报主管部门办理岗位等级聘任手续,并从聘任下月起兑现岗位等级工资。

五、说明

.本次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中提交的各项业绩荣誉取得时间截止为20216月21日。

.由于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工作涉及部门协作,申报人员要树立时间观念,凡不按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申报资格、业绩审查工作贯穿于岗位等级晋升工作的全过程。申报晋升人员填写业绩内容等相关事项应认真仔细核对,确保真实准确,提交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申报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以及填报业绩内容不真实、提供虚假材料的,立即取消申报竞聘资格。情节严重的,经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等级晋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三年内不能申报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


焦作大学

                                 2021615


附件【附件1(主系列)等级晋升量化评分标准.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思想品德鉴定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