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顶...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21年度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2021-05-31 15:27  

各学院(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教办外〔2021150号文件的通知要求,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开始组织实施2021年度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具体需求请登录http://www.clecteacher.chinese.cn/查询。教师任期一般为2学年,教师根据个人意愿申报,具体申报人员条件和申报工作程序等详细信息请参阅附件。

请有意申报者登录以上网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申报人所属支部写出推荐信,主要对其思想品德、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于202161日下午下班前将签字盖章后的《申请表》原件、部门推荐信统一报到人事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喜云

联系电话:2989061

办公地点:行政楼208

    人事处

                                         2021531


附件【关于组织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