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顶...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网上在线申报2020年度职称评审的通知
2020-12-11 18:11  

各部门、学院:

焦作大学2020年度通过职称推荐的参评人员请按照以下要求进行网上申报。

一、个人网上在线申报(12月12-12月16日)

焦作大学职称考核推荐领导小组办公室依据2020年度职称推荐委员会所推荐人员信息生成申报人员账号。申报人员依据下发的账号,登录“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录入申报信息。

申报人登陆 http://222.143.25.146:8084/zcsb,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修改密码后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支撑材料信息。

二、申报要求

1.登录系统后,完善个人基本信息,学历经历和工作经历信息。

2.选择“申报职称”,申报副高级的,选择“焦作大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申报中级的,选择“焦作大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中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申报人身份”选择推荐报名时身份。

3.进入申报后,严格按照之前经教务、科研、人事审核过的《评审简表》内容规范填写业绩。(详见附件)

4.请严格在规定的时间内申报完毕(尽量在12月15日前完成),并且内容完整、真实、准确,图片清晰、放正。未按要求填写或错过时间将不能参加今年评审,评审结果为不合格,后果自负。

三、材料要求

1、上传文件的要求

证件、教学业绩、教科研成果等都要上传相关支撑材料的附件,可采用WORD、图片、PDF等格式上传,请申报职称的老师可以提前准备。

1)文件大小的要求

①单个文件限制最大2M,如果超出2M大小,可以分成多个文件进行上传;上传多个文件时,单个项目最多上传4个文件。

②上传多张图片时可通过WORD、PDF上传,注意不要将每页图片逐个转换为独立的单页内容上传系统。

③ 对于内容页数超过10页的单个著作、研究报告类成果,可使用与纸质原件材料内容、版式一致的WORD、WPS等电子文本直接转换PDF文档,以减小电子化材料数据量。

2)清晰度

上传的文件必须清晰、放正,图片印章必须能正常清晰浏览;上传后必须检查文件是否清晰、是否缺失;不清晰或缺失的文件需重新上传。

3)上传注意事项

如果该附件需要上传多个文件,需要把这几个文件全部选中后再点提交。

2、扫描并转换成PDF格式的方法

1)使用电子扫描仪,将单个项目的各页按顺序依次扫描后形成合并PDF文档;若扫描仪只支持单张页PDF扫描,可将所有单页单独扫描后使用相关软件进行PDF合并,并形成整合文件

(推荐使用软件‘PDFBinder’---单击‘Add file’依次添加单页扫描件,请注意扫描件排序--- 单击‘Binder’即可完成合并)

2)使用手机软件完成扫描,推荐软件‘全能扫描仪’

进入软件后,拍照或选择图片库照片---调整版面大小---调整扫描件亮度---点击保存 ---依次完成所有单页扫描---材料扫描结束后,按页码顺序勾选扫描件 (预合并页)---单击分享,选择PDF并分享至微信或其他软件---直接生成合并PDF文档

若出现PDF文档的容量大于2M, 可点击分享---PDF格式---文件压缩---再完成分享,即可使容量减少 )

 

焦作大学职称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