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 关于开展2022年“...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培训的通知
2020-10-13 11:16  

 各教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推进高校 课程思政”工作 交流课程思政”在课程教学中的具体实现路径经研究决定,选派各教学院部优秀中青年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定于2020 1022-25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

培训对象

各院部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每个教学院部不超过2名教师参训。

培训专家及内容

研修班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姚小玲教授 、福建农林大学林贤明教授 河南 师范大学梁存教授等 7 位专家 从课程思政的政策理论基础 课程政教学设计的路径与策略 文科类及理工农医类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分享 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的凝练与建设等方面开展研讨交

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 2020 10 22-25 其中 10 22 报到时间 培训及报到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 76 号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象湖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四、培训方式及费用

此次研修班采取面授形式 研修班收取培训费用 1300 宿 用餐由会务组统一安排 费用自。培训费用采用刷卡方式支付 ,由网培中心依托单北京畅想数字音像科技股份有司开具 培训费 发票

请各位拟参训的教师准备好公务卡,现场缴费。培训结束取得培训合格证书后以学院为单位报销培训费和差旅费用。

报名方式

请各学院在10月14日前把本部门拟参训人员情况报人事处(见附件),电子版发邮箱jzdxrsc@163.com。学校审核通过后拟参加培训的教师需通过网培中心网站 移动学习 APP 教师发展 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 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 公众号 enetedu ) 上提前注册报名

、结业与证书

对经学校推荐参加培训的教完成全部培训内容 考评格后颁发培训结业电子证书。对参加培训并获得证书的教 学校承认其接受培训的经历记入继续教育学时

人事处

2020 10 12

附件:


各院部拟参训人员报名汇总表

部门(公章):                               负责人签字:

部门

姓名

手机号

备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