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3年全...
· 2023年高等学校教...
· 焦作大学“奋进新...
· 关于开展“数字化...
· 关于推荐河南省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焦作市专技继续教育网”正式上线的通知
2020-07-01 18:11  

各部门、全校专业技术人员: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21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我校作为焦作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基地的作用,为焦作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服务,经焦作市人社局和省人社厅批准,由我校和河南省继续教育学会合作建设“焦作市专技继续教育网”,为积极发挥网络学习平台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中作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焦作市专业技术人员(包括县区)

二、功能介绍

“焦作市专技继续教育网”以提供开放式、专业化网络课程资源服务为主,开设公需课学习栏目。公需课不少于30学时/每年(其中必修课不少于24学时/每年),每年按照省厅要求的内容,聘请专家制作打造并按时上线。

“焦作市专技继续教育网”面向全市专业技术人员开放,学员可直接登陆网站并注册学习,教育类专业课的专业技术人员可在“河南省继续教育学会在线学习平台”进行学习,无需通过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公需课、教育类专业课学时申报,可自动对接至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中。

同时“平台”能够满足PC端、移动端等多种显示媒体适配要求,不断满足“互联网+”时代用户的个性化学习要求,不断推进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

三、学习培训流程

(一)网址

“焦作市专技继续教育网” http://jzpx.jxjyedu.org.cn/

(二)注册与登陆

如果您是新用户,请先注册用户,新用户请点击首页上的【新学员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填写时请输入本人真实身份证号码,我校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单位请填写“焦作大学”。注册完成后即可使用身份证号码登录,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请登录后及时修改。

(三)激活与缴费

登录后在【激活与缴费】页面中,选择需要“缴费年度”和“学时类型”缴费学习,公需课30学时45元。

(四)选课与在线学习

缴费后,请在【选课中心】中选择您已缴费的课程,选课后在【我的课程】中进行学习。学习次数、时长由系统自动保存。

(五)在线考试

达到课程在线学习时长要求的学员可在【考试中心】中随时参加该课程考试,考试结果在试卷提交后立刻公布,如未通过,请您认真复习后,再次参加考试。

(六)学习记录查询学员可在【在线学习记录】中查询课程学习情况和考试通过情况,以及证书登记记录。

四、其他事项

(一)目前焦作市已经关闭了20182019年度平台继续教育学时的认定,请暂时不要选择20182019年的继续教育学时学习。目前“焦作市专技继续教育网”只开展2020年度继续教育学时培训。

(二)今年我校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已统一缴费安排了其他平台学习,已报名的不需要再参加本平台公需课的学习,未报名的可选择本平台自费学习。

(三)从明年起,我校专业技术人员公需课培训,由学校统一组织在此平台进行学习。专业课培训一般通过课程培训、专题培训、教师轮训、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项培训等形式开展。

(四)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经人社部门审验加盖印章的《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的必备条件和年度考核、岗位聘任(聘用)、职业注册、申请各种奖项等人事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宣传相关政策到每位专业技术人员,每位专业技术人员要认真完成每年90个学时的继续教育,否则会影响个人职称评聘、省级以上专家称号的评选等。



人事处

2020-06-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