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顶...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启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0-06-16 11:20  

《焦作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已于2019年12月31日面向社会发布,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为保证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2020年2月3日发布了《关于推迟焦作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推迟进行。

经上级部门同意,学校将启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现将具体时间安排和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依据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程序将严格按照《焦作大学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进行,相关时间按照通知公告执行。

二、招聘有关时间事宜安排

1.提交报名申请

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报考者于2020年6298:00至731800期间登录焦作人事考试报名网(http://www.wsbm.jzrsks.com),点击“焦作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

2.报考资格审查

学校于74日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报考者对岗位表中要求的资格条件有疑问的请拨打学校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报名申请被接受并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按要求时间进行缴费。报考申请未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751800以后不再接受信息修改、照片上传和改报岗位。

3.缴费

本次考试缴费方式为网上缴费,网上报名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人员,于资格审查通过之后至2020年781800期间通过原报名网站缴纳笔试考务费60元(报考者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4.各拟聘用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3:1的,需相应核减拟聘用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因核减不再招聘的岗位,通知报考者791800前到焦作大学选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逾期不到和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交的笔试考务费。

5.农村绝对贫困家庭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人员报考的,可免缴笔试考务费。符合条件的报考者在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请于2020年77日上午8:00—11:30、下午3:00—5:00到焦作大学办理免缴费用的手续。拟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者应提交以下材料: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出具的特困证明原件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交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

6.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我省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焦作籍生源大学生(提供证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参加焦作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活动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焦作市各县市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提供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焦作籍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和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参加焦作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满一个聘期考核合格且未进入公务员、事业编制的离任大学生村干部(提供市、县两级大学生村干部管理工作办公室的证明)笔试成绩加5分。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于2020年77日上午早8:00—11:30、下午3:00—5:30到焦作大学人事处(焦作大学南校区行政楼208室)提交有关资料,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加分。拟加分情况将在指定网站公示。

7.打印准考证及笔试时间学校将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关注焦作大学官网发布的时间安排。

 咨询电话:0391-2989156

 

            焦作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小组

                   2020年6月16日

 

附件【焦作大学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