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顶...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报送2020年教职工培训计划的通知
2020-03-20 15:53  

各院部:

由于疫情影响及校内部门绩效考核需要等原因,现需要各部门依据实际情况调整申报本部门2020年培训计划。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2020年年底学校会依据部门申报的培训计划等对培训完成情况进行考核,请各部门认真审核落实本年度的培训计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

1.“双师型”教师培养

2.企业(实践单位)顶岗工作(含2020年上半年已批准过的人员数)

3.学历学位进修

4.课程进修(包括网络课程进修)

5.访问学者

二、培训条件和待遇

培训条件和待遇依据《焦作大学教职工进修培训管理办法(修订)》、《焦作大学“双师型”教师队伍(实践能力提升)工作推进方案》执行。课程进修优先选派网络课程进修,“双师型”教师培养经费一般控制在每人1000元以内。

三、其他事项

1. 院部选派的进修人员以专任教师为主。各院部务必根据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的需要,分轻重缓急安排本部门教师申报进修计划,并对申报人及申报专业严格审查,确保进修的实际效果和进修期间所在院部的教学与科研、管理工作的正常运转。

2.教师企业顶岗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科研的情况下统筹安排,一般安排在一个学期之内、时间最长6个月。

3.请各部门认真落实教师进修计划。

4.各院部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及实际工作需要,研究后填写《焦作大学2020年教职工培训计划表》(行政部门根据实际需要申报参与教职工培训)。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于2020327日前将纸质版计划表报人事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事处邮箱:jzdxrsc@163.com)


 

焦作大学

二〇年三月二十日

 

附件【附件:焦作大学2020年教职工培训计划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