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做好第六批享...
· 关于做好2024年高...
·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
· 关于报送2024年教...
· 关于选聘基层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的通知
2024-03-27 14:06  

各部门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4】144号)通知要求,现将2024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河南省内的中国公民,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国家规定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身体条件;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要求。

  (二)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报名考生须是各类高等学校在职或已签订聘任协议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学人员。

  (三)取得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合格且在有效期内。参加本次面试有效期范围为: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但面试未通过人员;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测试成绩合格人员。

二、面试报名

(一)面试报名资格初审时间:

    2024  3  27 日-3  31 日。我校符合报名条件考生登录登录河南教师网络学院(www.hnjswlxy.cn),善个人报名信息。学校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查,并将审查结果在全校公示(公示时间4月1日-4月3日)。 

三、面试方式与时间

   我校考生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面试,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面试收费

考生面试测试费每人278元,通过支付宝缴费,不接受现金。

五、我校考生报名要求

1.请我校考生于2024年4月1日前按系统要求完善个人信息,并到人事处208室进行现场缴费;

2.以院部为单位填写《申请2024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公示名单》(附件1),电子表发送到人事处邮箱jzdxrsc@126.com,并于3月29日前纸质材料报送208室。

联系人:王海花 联系方式:2989061

 

人事处

2024327

附件【附件1:申请2023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人员公示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学科对照表(高等学校教师资格任教学科)(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