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22年顶...
· 关于对2019年度专...
· 关于统计拟参加顶...
· 关于做好第五批享...
· 关于统计2023年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第二期教师信息化能力培训(智慧教室使用)第二周课程安排
2020-09-28 14:32  


一、培训课程

课程一

课程名称:视频教学环境下教师的语言艺术

主 讲 人:人文学院 姜楠

间:103日,8:3011:5015:0018:00

点:南校区行政楼北配楼二楼智慧教室

培训人数:30

课程介绍:该课程为大家讲授视频教学环境下教师的语言艺术。带领大家了解语言,音色,发音发声技巧,并教授如何练习自己的发声。从教师的语言几个特点,简洁、生动、规范为大家讲解教师上课过程的语言技巧,以及面对镜头时的语言技巧。

课程二

课程名称:视频教学环境下教师的形象礼仪

主 讲 人:经济管理学院 王晓艳

间:104日,8:3011:5015:0018:00

点:南校区行政楼北配楼二楼智慧教室

培训人数:30

课程介绍:该课程是为适应当下教师线上教学、慕课、微课等发展趋势而开设的课程。该课程主要包括三方面的内容:一是视频教学环境下教师的服饰礼仪;二是视频教学环境下教师的仪容礼仪;三是视频教学环境下教师的仪态礼仪。该课程主要从服装颜色的选择、搭配等方面,对视频教学环境下教师的服装选择提供可资借鉴的参考意见。仪态礼仪和仪容礼仪主要包括发型的选择以及目光礼仪、微笑礼仪、手势礼仪和站姿礼仪等内容。通过上述内容的学习达到提升视频教学环境下教师外在形象的目的。

二、报名方式

方式一:

请在校园网内,输入如下报名网址:http://unify.jzu.edu.cn/cas/login?service=http%3A%2F%2Fshow.jzu.edu.cn%2Findex%2Findex%2Flogin.html

方式二:

可拨打网信办工作电话报名,联系电话:2989919,联系人:卢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