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发展 | 人才评价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校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诚聘英才 | 办事流程 |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 关于2022年事业单...
· 2022年度教师顶岗...
· 关于2022年焦作大...
· 关于开展2022年度...
· 关于开展2022年事...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0-04-24 17:32  

各学院、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外〔2020101号)的要求,现将选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选派类别、专业、申请条件

请查阅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外〔2020101号)。

二、选派范围

学校正式在编的教学、科研人员

三、报名办法

1、申请人提出个人书面申请(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毕业时间、在校工作时间、所学专业、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研修计划可行性、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申请类别、国家和期限等方面),经所在部门研究同意,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所在党支部出具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鉴定意见。于428日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人事处,人事处报校领导研究后确定我校2020年出国留学选派人员名单。

2、申请采取网上报名方式,经学校同意后,申请人自行或通过学校对外联系,取得拟留学单位正式邀请信。

申请者登录(http://apply.csc.edu.cn)国家公派留学信息平台进行报名。网上申报受理时间是202051日—510日。

3、申请者通过网上申报后,同时将纸质申请材料报送学校对外合作培训处,并办理后续相关手续。

四、评审和录取

由教育厅组织评审专家对申请人申请材料进行评审后,将合格候选人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合格候选人进行再次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录取人员名单;录取结果将于20208月公布。



人事处 对外合作培训处

2020-04-24



附件【教外〔2020〕101号+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焦作大学-人事处